其實今天本來是想給他好好用功K書的說...不過越靠近公職成績放榜的日子,真是給他月光光心慌慌...

既然如此,閒來沒事乾脆就來寫寫昨天發生的事情吧.....話說昨天下班肥家,因為我家的晚餐都差不多等我下班到家....
所以一回到家,在回復干物女的裝扮後,可以立即吃晚餐啦........不過這不是重點......

重點就在於吃完飯後看電視時,我就發現喉嚨怪怪的....有種不好的感覺.....

啥米~~~這種感覺好像是......晚餐的空心菜卡在我的喉嚨.......

嚇的我當然馬上就給他死命的摳~~喉嚨.....果然...沒效...
後來再給他狠狠灌一大杯的水.........也沒效.......

這時只好跟老爸老媽講...順便尋求一下安慰嘛....
竟然被死沒良心的爸媽竟然在狂笑...還說我怎麼這麼笨........
原來喉嚨的功用除了吞東西外,原來還會卡東西........ 人情淡泊...我有對沒同情心的父母...

就在耗了一個半小時的奮戰後.....此時...平常最麻吉的咖"小添屎"剛好上來msn...

沒想到他真的會帶來狗屎運......最佳的黃金天使....

跟他講完我的煩惱後...再摳一下我的喉嚨......空心菜吞下去了!!.....終於得救了.....

不過我想這就是"深喉嚨"的由來吧.......因為喉嚨真的好深丫...

所以下次吃空心菜真的要給他小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chiu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